繞了一大圈
兩小橘又回到我家
去年從台北送去給妹妹收養的牠們被養成巨大無比的恐龍
妹出乎意料的無法適應比較黏人的牠們


愛貓人渴望的黏人的貓親人的貓
對妹來說卻是一種壓力
家裡都是毛是一回事
身上都是毛又是另外一回事
牠們兩個會往人身上鑽, 尤其是可可
有潔癖的妹應該也很意外
怎麼跟以前家裡養的MARY這從不上人身的波斯貓不同
基於同情可可和甜甜無處可去也忍耐著打算繼續養
加上小外甥女也愛貓愛動物
時間過了幾個月
我以為會好轉
但是後來發現
妹妹習慣性的把客廳和大部分開放空間讓給了貓咪
自己一回到家
就窩進房間裡看電視. 洗澡. 看小孩功課
甚至在房間裡面吃飯
女主人在房間
小孩和老公當然也會跟著進去
兩隻貓常常並肩在房門口等待著有人出來
天氣冷就去推牠們專屬的蘋果坐墊到門口一起坐著等



無法忍受貓毛沾在身上的妹當然不能忍受貓毛在床上
她不會生氣卻會很神經質的一直想清乾淨
這上次他來住我家時就領教過了
看著她努力的把棉被上的貓毛仔細的弄得很乾淨
我也覺得很累


(七公斤的可可)

這樣的生活貓咪很孤單
人也變的很閉鎖
加上工作上的變動
生活壓力. 經濟壓力一起來
甚至懷疑妹好像有憂鬱症現象
人和貓咪兩方都不快樂
我已經有六隻貓三隻狗
妹覺得丟回給我我會很累所以一度說不出口
貓咪也的確被他們養的很健康很漂亮
但養貓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
我實在不忍心妹和貓繼續不快樂下去
超級愛貓的小外甥女(小三)有著一顆體貼媽媽懂事的心
雖然離開愛貓很難過但更不忍心媽媽每天心煩
所以這次下台南我就在小姪女的串串眼淚下
把牠們兩個帶回來了


5.15公斤的甜甜








這麼大的兩隻貓還會有人要認養嗎?
其實我也不抱什麼希望
如果有人喜歡恐龍巨貓
喜歡黏人. 喜歡人. 不排斥其他貓的善良乖貓
我很樂意讓牠們擁有新主人
若沒有
我就養下來了
祇怕家在會跟他們兩個打架
希望這點能慢慢克服
也希望牠們的生活能安定下來
有一個永遠的家





延伸閱讀
隔壁的兩小貓

帶貓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