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接近後面的貓宿舍時
聽到走道深處一陣陣貓嗚嗚叫
越往裡面走聲音越高昂
台北貓協的義工跟我介紹肥咪的由來



肥咪: ^(^&()&&%^$&$#@@一陣髒話之後
閃開啦! 看! 我來自己講啦~
我今年大概五歲多
從小在一個30幾坪的家裡長大
每天衝過來衝過去快樂無比
直到家裡忽然出現了一個常常哇哇哭的小東西
我很開心多了一個家人
有一天這個小東西打了幾個噴嚏
家人們都轉頭看我
關我甚麼事啊~

於是我被帶來現在這個地方
放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裡
第一天我很乖的等家人來接我
沒想到他們再也沒有出現
我想念我的廣大運動場
我想念我原來的床
我想念我最愛的家人包括那個會哭的小東西
可是怎麼都看不到了

看!那個拿大相機的歐巴桑你給我滾遠一點!
我就是不爽啦~你們都不要理我
叫我家人來! 不然我就每天罵你們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