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碗空了
腰傷的我躺在舒適的沙發上指揮老公添貓乾乾
粉紅碗裝圓桶裡的
白色碗裝四方桶的...

裝好了
躺在我腳邊的家在遠遠看著新添的乾乾
我用腳撈起他
催促他想吃去吃啊
家在站起來了
但還在猶豫
我就用腳指頭從他屁股推推推
然後慘案發生了
突然從他屁股直直的噴出一發散彈似的咖啡色液體
我愣住了
什麼東西啊,該不會被我戳到挫賽吧?
隨即想到...天啊..是肛門腺!!!

趕快呼喊老公『不得了了,快來啊!』
我整隻腿和衣服的一角都是
最重要的是噴到白色的布沙發
我們拼命的用濕布擦用酒精用醋
忙了一陣低頭去聞還是有臭味
繼續擦

闖禍的家在一臉的舒暢模樣
我養貓四年每次洗澡都努力找他們的肛門腺要擠
沒有一次成功的
誰想到竟然亂推貓屁股就給我噴出來了
真是欲哭無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