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食材啦
只是來串門子的



孤單的烤肉身影



懶洋洋的卡布教主


寄養的貓咪--丸子
名字是卡布媽自己亂取的, 反正叫啥都會來的乖貓




到處晃晃
在烤肉喔?


寄養貓--米腸
跟卡布很像吧!







不過最近卡布發福了
所以從肚圍可以分辨




寄養貓之ㄧ
乖乖貓
我認識的藍波斯都是乖喵耶




來養貓人家家裡烤肉
尤其人手一台DSLR
烤肉當然孤單
人都在追貓拍貓



還有兩隻害羞的貓

一隻當然是害羞王子黑豆


整個下午都躲在窗簾後面


另一隻是寄養貓
已經躲了20天了
超級害羞貓


再回頭介紹錢錢
就是這個來串門子的訪客


天氣熱來個冰塊消暑


鼻子流汗了


這裡看起來不錯住


你給我滾遠一點喔~~


我也到處逛逛



這是烤肉大會耶
一直在講貓









其實很多菜我都沒拍到
這次好幾個高手輪流上場烤肉
烤出來的品質超讚的
蔬菜香甜
海鮮超新鮮超讚
當然要津津樂道我們浩浩蕩蕩一群人.三台車
跑去富基漁港買的活跳跳黑鯛魚
大家都說讚
肉類超嫩
黑輪烤的QQ的我吃了好幾個
最後有幾張我沒拍到
就是卡布媽菜園收成的一根四季豆
烤好之後由我掌刀切成10人份
每個人分享了大約1.5公分長的鮮採四季豆
讚啦~
不過差點被二郎夫人夾走還沒切好的三人份四季豆
被我及時阻止了
切成兩人份之後我想他們這對恩愛的新婚夫妻可以更甜蜜的分享了


沒拍到四季豆不過有拍到卡布媽收成的九層塔

10個人從午餐烤到晚餐沒停過
肚子一直飽著怎麼也吃不完看起來不多的食物
還猛灌啤酒可樂






在卡布家風景宜人的家渡過很開心的下午
又交了好多新朋友
感謝卡布媽
下次再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