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班貓友來喔~~

機車班螃蟹大會距今已經兩年了
鐵定10/14(星期六)同樣在我家舉行


有時令的大閘蟹. 以及我家附近的富基漁港現撈生猛海鮮
還記得大螃蟹腳嗎?
烤花枝沾檸檬汁和胡椒鹽
鮮嫩的整隻烤魚.大蛤蜊

還有還有
妮爸帶來的上等烏魚子. 新竹貢丸今年也會有
老蘇拿手的香噴噴香菇雞湯今年照樣端來

吃著美味還可以看淺水灣的夕陽
如果游泳池還沒關閉
大家還可以去游個幾趟消耗體力再繼續吃
有七隻貓可以提供陪吃服務
但記得嘟賀不要亂摸

流口水了嗎?
快到底下留言報名吧!!記得註明攜伴幾人喔


正式晚餐時間大約下午五點開始
但提前於三點就可以過來玩了
有空的人可以跟我一起去漁港採購海鮮
然後弄一些火烤前的食材準備工作


交通方面

捷運系統:
可以搭捷運的機車寶貝可以參考我們社區巴士的時刻表
請預估提前10到20分鐘抵達(捷運沒你想像的那麼快,到紅樹林也挺多站的,還要加上轉車走路的時間)
紅樹林開車---中午12:40, 14:40,17:00
最好是搭下午兩點半那一班來剛剛好
我家社區出發---18:10, 20:10
當然是搭八點那一班啦~
這巴士時間一到立刻開車不等人喔~~
紅樹林車站到我家社區約20分鐘車程

開車:經過紅樹林車站之後走登輝大道約20分鐘抵達我家社區,請跟我聯絡,讓我指導你停車場位置
目前報名:安妮. 小薇. 小星星. 中中媽*2. 葛瑞斯*2. 妮爸. 老蘇*4?. 歐喵娘. 米糕媽*2+小小豬. BBB媽.圓圓*2大+2小.小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nghs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